close

懶惰病一發就是幾個月

為了老同學的心血終於重拾起鍵盤..(๑¯ω¯๑)

國小同學Jehon很豪氣的跟我分享了他的手作麵包

一收到就是個如此可愛精緻的盒子(((o(*゚▽゚*)o)))

連貼封都是代表品牌的吉祥物(?!)好用心~~

潮盒1

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

讓人目不暇給的麵包們登時出現在我眼前

也太~精緻了吧!!

每款麵包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樣封袋

口味貼條上仍舊是品牌吉祥物

收到這樣的一盒麵包著實讓人心情都明亮了起來~

裡頭安份的躺了6顆麵包, 分別是:

<黃金麥芽荔枝牛奶、三色地瓜、香蕉起司、寒天奶凍紅茶拿鐵、綜合果蔓越莓、薰衣草牛奶>

口味都非常獨特吧!讓人很難決定從何下手~(*´ڤ`*)

潮盒2

綜合果蔓越莓(Jehon說是目前的No.1)跟朋友分享了~

所以我就來稍稍分享一下其他5顆麵包我的食後心得(。・㉨・。)


day1: 寒天奶凍紅茶拿鐵(完全因為我個人偏愛紅茶拿鐵的關係所以他變成了首選)

這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未拆封照

包裝看了是不是很讓人雀躍(*˘︶˘*).。.:*

潮盒3

拆開包裝可愛小巧的麵包就出現在眼前

麵包體上還有紅茶磨出來的細末以及Jehon自製的寒天奶凍

他說整個麵糰是用老麵+他親手調的紅茶拿鐵揉製而成

而Jehon的所謂高含水麵包, 水指的是"牛奶+燕麥"!!

這麼用心的麵包到這我就想給他3顆星了(*Ü*)*.¸¸♪

潮盒4

接著我要來用大同電鍋蒸它了..

在電鍋中倒入一杯水, 按下煮飯鈕, 

..........(蒸氣緩緩冒出).............

約莫10分鐘過去..

「噠」終於好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撕開一探究竟

在吃之前我先讓他在一旁放涼

想等麵包表面濕濕的蒸氣散去

讓表皮回復原本的Q度(純粹我個人喜好)

放在一旁時就不斷有陣陣紅茶拿鐵的香氣鑽進我鼻腔(真的好香ヾ(*´∀`*)ノ)

這是掰開後的斷面秀

潮盒5  

上圖是自製寒天奶凍的夾層

下圖是為了讓大家感受麵糰本身的質地及氣孔

我很認真的品嚐完整個麵包

麵糰整個有ㄉㄨㄞ耶(๑•̀ڡ•́๑)

麵包質地介於會讓咬肌變發達的法國麵包與柔軟無殺傷力的日式麵包之間 

我愛(*´˘`*)♡

而且越嚼越香 紅茶拿鐵的香氣會隨著咀嚼時間慢慢散發出來

沒有過度調味的麵包更是我的心頭好ㄚ~♡

真正好吃的東西就是不過度調味而仍能靠本身的天然資質取勝!

 

day2: 三色地瓜

一樣來張未拆封照, 是不同顏色的包裝, 一樣精美, 一樣令人期待~

潮盒5 

好用心的麵包~~Jehon說他為了創新還把三色的地瓜絲均勻的鋪在表層

為此多花了一倍的時間~(´⊙ω⊙`)

視覺上的效果也好棒歐~可愛的麵包一枚!

潮盒6 

等待的時候心亂癢的好想趕快吃到~ㄚ哈

終於出爐了~~

從表層就已經看到裡面的紫心內餡~

整個麵包呈現非常漂亮的淡紫色

一掰開~淡紫色更是明顯

麵糰一樣是老麵加了紫心地瓜打的汁揉成~好香歐!

這款麵包用了紫心薯、紅心薯&黃蕃薯~

咬著咬著好香~地瓜質感好綿密~有天然的甜味

心裡想著要是可以再多咬到幾口地瓜就更好了呀~(。•ㅅ•。)♡

噢對了~Jehon說紫地瓜還是他老婆家鄉(Shanghai)種的帶過來的呢!

我喜歡這款的綿密鬆軟口感~下次還想吃XD

潮盒7  

 

day3: 黃金麥芽荔枝牛奶

外包裝照

潮盒11

 

謝天謝地房東終於換了新烤箱

我終於可以也品嘗到Jehon所謂的外脆內軟口感了(興奮)

畢竟電鍋蒸出來的雖ㄉㄨㄞ, 但還是少了脆皮嘛~

我的方法是: 烤箱先用200度預熱10分鐘(麵包剛從冷凍庫拿出)

在麵包表面灑點水, 再進爐烤5分鐘即可

現在正在等待中...

潮盒7

 

買了好久的麵包夾首次派上用場, 所以也讓她曝個光( ´ ▽ ` )ノ

但重點還是麵包~有沒有看到那個色澤!!

用烤的真的不一樣ㄚ~~~

外皮之酥脆~我用麵包夾輕敲表皮發出的清脆聲響真的很振奮人心(♡ ơ ₃ơ )

(誰叫之前一直只能用大同電鍋蒸~我喜歡酥脆的外皮ㄚ~~)

潮盒8

 

我用麵包夾沿著分線輕戳

麵包就這樣被我劃開來

荔枝香味整個冒上來~我愛荔枝♡

潮盒9

 

這張是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裡面的荔枝果肉拍的~

是不是很感人~

還有好些個荔枝果肉躺在麵糰裡

一口咬下我整個驚呼~~好好吃歐!!

酥香脆的外皮跟紮實有些微咬勁且帶香氣的麵包體完美結合

太棒了這口味~~謝謝房東即時幫我們換了新烤箱讓我得以嚐到這般口感我好感動.•*¨*•.¸¸♬

潮盒10  

 

day4: 香蕉起司

外包裝來一張~

潮盒12 


這次一口氣嗑了兩種口味

香蕉起司的外觀長得很像迷你版法國長棍

一撕開馬上看到裡頭的香蕉果泥光澤(請看斷面秀↓)

起司是拌在麵糰裡的

細細品嚐會感覺到起司在麵糰裡的淡淡鹹味~有香

潮盒16 


day5: 薰衣草牛奶

薰衣草配紫色外包裝~剛好(*˙˘˙)

而我剛好也愛薰衣草♥ 

無論是色澤或氣味~

潮盒13 


烤得酥香的薰衣草牛奶表面點綴著粉紫色的薰衣草

當然~不只有表面

麵糰裡除了揉入牛奶外~也有薰衣草的存在(請看斷面圖↓)

外型也好用心的呈現愛心狀(或是勝利V字?!)~總之好可愛(ฅ'ω'ฅ)♪

潮盒15 


從烤箱拿出來的那刻薰衣草香氣就直飄上來( ´´ิ∀´ิ` )

我想喜愛薰衣草的人一定會很愛這款(Kate一直在旁邊說好香)

剛入口時嘴裡滿滿都是薰衣草濃烈的香味

隨著咀嚼時間拉長薰衣草本身的特殊香味慢慢散去

會留下淡淡的香料跟牛奶麵糰的氣息~

把麵包倒過來看又像是我的英文名大寫A

基於這個理由再給了她一張特寫(*˘︶˘*).。.:*♡

潮盒14 

 

每款麵包都各有特色, 既創新又能夠感受到師傅的用心及堅持

從包裝、logo設計、選料、外型及口味研發都可以明顯看出來~

我的國小老同學Jehon加油ㄚ!!

可以認真的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是最幸福的呢~

   ∧_∧ ♪
  (´・ω・`)  ♪
  ( つ つ
((  (⌒ __) ))
  し' っ

 

最後在這邊分享一下相關資訊給也想嚐鮮的捧由~

DM也是這幾天才出爐的呢~

Jehon說之後還會不定期推出新產品耶好期待~(๑•∀•๑)

請看↓

DMIDM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