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啤早該這麼做了

小小寶島台灣的當令水果個個汁多味美

在原產地直接將盛產的季節性水果釀成酒滋味一定不輸搭飛機來的嘛

我對台灣的水果可是很有信心(*˘︶˘*).。.:*♡

日本已經專美於前太久了呀~

雖然我也很鍾情於日系水果酒啦

但我真心的相信台灣也絕對有這個實力滴(๑•̀ ω•́✧)

 

只要有日系新水果酒上架一定馬上帶回家的我們

前陣子才在說夏天到了

要再去台南啤酒超市訂購北台灣麥酒出產的

始終讓我們念念不忘的荔枝啤酒&哈密瓜啤酒~

這次台啤推出了當令水果啤酒怎麼可以不捧場呢

我心裡才在想著要去搬兩瓶回家嘗鮮

沒想到Kate跟我心有靈犀居然已經傳好在等我了(抱)ฅ•ﻌ•ฅ

 

台啤1

很美的配色耶~~

一樣是台啤原包裝設計概念

再搭上鮮艷的色彩及誘人的水果圖片

整體感覺好復古也好消暑歐!!

<果汁含量5%; 酒精含量2.8%>

男生們應該就是當果汁喝吧(ρω・`)

 

台啤5

我們先開了甘甜鳳梨

一開瓶鳳梨香氣瞬間竄進鼻子裡耶(*゚▽゚)ノ

我貪婪的吸了好幾口才願意把他們倒出來

而且我注意到主原料裡除了基本的大麥芽、啤酒花外

還加了蓬萊米!!難怪喝起來有種米香味相當溫潤順口( ^ω^ )

 

台啤4

這是甘甜鳳梨的色澤

因為我沉浸於鳳梨的香氣

所以等他們進到杯子裡時泡泡早已消失殆盡

但那金黃色的氣泡還是美得讓人目不轉睛阿~~

充滿鳳梨氣息的啤酒入口之後一點都沒有啤酒的苦澀

取而代之的是滿嘴的香甜滑順

再來, 我們慢慢感覺到有種米香味~

對了!隱約有點像甜酒釀的感覺~

應該是蓬萊米的功勞吧!

最後, 留在嘴裡的是滿滿的溫潤米香~~

我們都好愛阿!!(♡˙︶˙♡)

 

台啤6

再來是香郁芒果了

一開瓶仍然是濃濃的芒果味

這就是台灣當令水果的威力阿ヾ(*´∀`*)ノ

原料一樣有蓬萊米~

 

台啤3

色澤其實跟鳳梨差不多

這次我有記得讓啤酒泡泡出來亮個相了

而且還趁泡泡非常綿密飽滿的時候捕捉到了他的丰采(如下圖)

芒果啤酒一樣香甜且充滿了滿嘴的米香味兒

唯一跟鳳梨啤酒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在啤酒滑入喉嚨之後

留在嘴裡的, 這次是芒果味取代了米香~

總之~都好好喝歐(o´罒`o)♡

 

台啤2  

 

台啤在地鮮釀水果酒系列跟日系水果酒還蠻不一樣的

五月初我看到小7出現SUNTORY芒果酒才特地帶回家試喝過(請見下圖)

一樣好喝, 一樣充滿水果香氣

唯一不同的是酒的基底

日系水果調酒往往是以VODKA當基酒

跟台啤以啤酒當底口感上就差蠻多的

台啤的水果酒真的是滿嘴溫潤又充滿濃濃的米香

日系水果酒喝起來就呈現西式烈酒的氣味

兩種我還是都愛

但相較之下我會愛台啤多一點點(*˘︶˘*).。.:*♡

因為那滿滿的米香真的好讓我回味再三阿~~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買回家比較看看

下方左邊那罐是KIRIN的冰結系列白葡萄口味~

這款也很棒歐!!冰冰涼涼的喝口感超讚的~

像在喝白葡萄果汁~瓶身也設計成菱格紋起伏很有結冰效果

這就是日本人的強項~總是在第一眼就讓我非拿不可啦(= ̄▽ ̄=)V

 

日系水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