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Douceur3

一直都知道品悅糖的名氣

每次要去享用我最愛的抹茶聖代"和茗"時也都會經過這間夢幻的白色小店

也常看到許多人都在門口跟可愛娃娃合照

只是我對馬卡龍其實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因此總是過其門而不入

直到某天金大哥突然說他好懷念以前在美國的日子

吃到的一種焦糖蘋果千層派

好久沒吃到了好想吃~

問我們知不知道哪兒有很好吃的?

這時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品悅糖

我曾看過別人介紹品悅糖的文章提到過他們家現做的焦糖蘋果千層派!

一告訴金大哥他馬上拜託我們去幫他買

跑腿的酬勞就是馬卡龍~(๑´ڡ`๑)

因此我、Liebling、食神就約了天下班

一起當跑腿小妹去了

一抵達永康街就先去我的又一愛店"喫飯食堂"報到(這也是F( ・ิω・ิ)的愛店)

在門口點菜的時候還巧遇吳念真的兒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點了甚麼, 我們吃得超開心的ヾ(*´∀`*)ノ

喫飯  


從喫飯食堂出來後食神說:『走ㄚ~去妳的愛店吃抹茶聖代ㄚ』

當然好!ε٩(๑> ₃ <)۶з

因此在前去取馬卡龍&焦糖蘋果派之前

我們又去和茗報到了( ^ω^ )ニコニコ

至於我們點了甚麼?詳情請看→ 

【台北/永康街商圈】和茗甘味處~我最愛的抹茶聖代

 

在和茗又不知不覺聊太開心

(我就說和茗是個很適合聊天的場所嘛...(= ̄▽ ̄=)V明明就是自己話多)

我們得趕在品悅糖打烊前去帶馬卡龍回家, 還好就在隔壁..

La Douceur14   
   

La Douceur13
跟店員說了我們的訂單內容後
 
店員開始著手幫我們準備包裝
 
這些都是我們的訂單~
 
我們買的是9顆裝(1盒)/$680

 
La Douceur1
趁此空檔到處拍
 
我們找了這區很可愛的位子坐下
 
靠墊全部都是馬卡龍的樣子~~超可愛的啦(๑´`๑)♡
  
 
La Douceur11
這是櫃檯後方的牆
 
牆上滿滿的都是名人的簽名加持~真的超多的!!   
 
La Douceur2
從座位區往櫃檯拍
 
上頭的水晶燈精巧可愛~很美~(故意把人都調暗了, 因為重點是燈)   
 
La Douceur12
等著等著我們看著玻璃櫃內一個個美到不行的甜點
 
即使肚皮快撐破了
 
還是決定要三人合點一個來滿足一下好奇心(都來了嘛..(¬_¬))  


La Douceur4  

這是我們點的"大溪地"$150

是雙色大馬卡龍夾著大溪地香草慕斯做成的超可愛甜點(♡˙︶˙♡)

上頭還有野莓果泥點綴, 再灑上一咪咪金箔, 真的像藝術品一樣精緻

『好吃耶!』
 
 
 
La Douceur5   
這是焦糖蘋果千層酥$135
 
是現做的歐!

La Douceur6  
一入口眼睛都亮了起來『好酥脆歐!ヽ(^◇^*)/』
 
焦糖的香氣瞬間瀰漫整個口腔
 
CREAM焦糖甜甜的好香~
 
我還擔心太甜膩~
 
但他被中間夾層的蘋果丁酸度調和的剛剛好
 
很棒!果然是招牌ㄚ(๑¯ω¯๑)

 
La Douceur9   
還有我們訂的各色馬卡龍
 
馬卡龍是秤重的, 我們當時買平均一顆約$80(單買)
 
每盒都附上一個小卡, 裡頭是各色口味對照及介紹, 連包裝盒都超級可愛的耶

La Douceur10   
我沒有特別愛馬卡龍,
 
因為曾在某法國茶館吃過太甜一整個很膩然後外層既不酥也不香的馬卡龍整個大失望ヽ(`⌒´)ノ
 
雖然蛤仔曾經從法國帶回來一小盒超精巧的據說在當地很受歡迎的知名馬卡龍LADUREE跟我分享(她說排好多人!!)
 
那真的是超~~好吃的!!♡(*>▽<*)♥有驚艷的感覺!!由其是米白色那款!!!但那畢竟是法國ㄚ~

*就是這個↓*
LADUREE1LADUREE2  
*就是這個↑*

 
既然這次金大哥請客我就再給馬卡龍一次機會吧!

La Douceur3   
一口咬下後發現~『哦~她們家蛋白杏仁餅的部分蠻酥的唷!夾餡也還算蠻實在的~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但還在可忍受範圍內』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只是一顆將近$80的價位我應該沒事也不太可能跑來買就是了(*゚ロ゚)
 
這次的口味我覺得每種都還算不賴, 除了百香牛奶巧克力有點太甜~
 
印象比較深的大概有伯爵牛奶巧克力、檸檬、焦糖...etc
 
我感興趣的幾個口味剛好這次都沒有: 
 
橙花薑糖、薰衣草、紫羅藍黑醋栗、玫瑰荔枝覆盆子(這顆是被食神嗑了(m´・ω・`)m)
 
不過我想下次去應該是很久之後了吧~
 
 
La Douceur8   
我們離開的時候店家已經在準備打烊了
 
但我們還是不免俗的要跟門口這個捧著法式甜點可麗露的可愛小女孩來張合照
 
一對熱心的母子檔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看到我們後方的背景了嗎?
 
這是店家打烊後才會拉下的捲幕
 
也超可愛的啦(≧∇≦)
 
是個睡眼惺忪的小女孩正在揉眼睛的簡單插畫式塗鴉, 旁邊還有一隻小貓兒陪伴~
 
甜點還真的可以溫暖人心呢(*´∇`*)
 
在這寒流來的冬夜(真的很冷><看我們都穿著厚重的大衣就知道)
 
我們都笑得好開懷ㄚ゚・*:.。..。.:*・゜ヽ( ´∀`)人(´∀` )ノ・゜゚・*:.。..。.:*
 
 
La Douceur7   
 
*品悅糖‧La Douceur*
 
地址: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